欢迎您访问曲阜师范大学泰山学者研究团队网站!

新闻公告

王桦教授入选济宁市“511”海外人才引进计划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 2017-01-27浏览次数:

http://news.qlwb.com.cn/2017/0112/836457.shtml

http://news.ifeng.com/a/20170112/50565948_0.shtml

http://www.liuxuehr.com/m/view.php?aid=27301


近日,济宁市发布了《济宁市第五批“511”海外人才引进计划人选公示》,本团队负责人王桦教授成功入选(山东三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鲁南工程技术研究院、济宁市功能材料与表面技术工程技术中心)。

据悉,济宁市海外人才引进“511”计划是由济宁市委、市政府于20102月启动实施的,旨在进一步落实人才强市、科教兴市战略,立足全市主导产业,集中引进一批能够突破关键技术、发展高新产业、区域发展急需和紧缺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为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城市、增强区域竞争力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引进的主要对象为领军科研型人才、领头创业型人才和领办项目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