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曲阜师范大学泰山学者研究团队网站!

新闻公告

王桦教授出席2017年IUPAC国际分析科学大会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 2017-05-11浏览次数:

 2017年5月5日-8日,由国际纯粹与应用化学联合会(IUPAC)和中国化学会(CCS)牵头主办的“2017国际分析科学大会(ICAS2017)”在海南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团队负责人王桦教授出席了本次盛会,并应邀前往海南大学进行了学术交流。 

本届ICAS2017主题为Analytical Chemistry - From Tool to Science,由中国化学会分析化学学科委员会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杨秀荣担任会议主席,清华大学化学系教授林金明担任秘书长,10余位分析化学及相关领域院士专家担任顾问,数十位分析化学领域领军人物担任组委会成员。会议交流形式包括大会特邀报告(Plenary Lecture)、分会邀请报告(Key Note)、口头报告(Oral)和墙报(Poster);参会者来自世界各地的分析化学领域最顶尖的专家学者,人数达1400余人,其中境外嘉宾100多人,集合了分析化学最强阵容的一届盛大会议。

据了解,国际分析科学大会是国际科学理事会会员国际纯粹与应用化学联合会下的常规性国际会议,每五年举办一届,是国际纯粹与应用化学界的“奥林匹克”级大会,为国际分析科学专家和学者提供面对面分享最新研究成果的平台,该会议代表着国际分析科学领域的最高学术水平,并聚拢国际分析科学领域内的权威专家、知名科学家、行业领头企业等尖端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