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曲阜师范大学泰山学者研究团队网站!

新闻公告

团队师生参加“泰山学术论坛—生命分析化学专题暨第五届分析化学年会”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 2017-06-05浏览次数:

            http://www.sdedu.gov.cn/sdjy/_jycz/_bkgx/1035921/index.html            

http://hx.qust.edu.cn/info/1062/7967.htm

    6月4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青岛科技大学承办的“泰山学术论坛—生命分析化学专题暨山东省第五届分析化学年会”在青岛举行。王桦教授带领团队部分师生一行七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做了题为“Small Gold/Silver Nanomaterials Synthesized by the Biomimic Mineralization Way for Chemobiosensing Analysis”的报告。

   中科院院士、南京大学教授、青岛科技大学双聘院士陈洪渊院士,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张玉奎院士,国家杰青、山东省科协副主席、山东师范大学校长唐波,国家杰青、东北大学副校长王建华,国家杰青、临沂大学副校长张书圣及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华东理工大学、长春应化所、以及省内科研院所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及师生代表等共计450余人参加了年会。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刘兴云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副校长刘光烨主持开幕式。会议期间,参会专家学者主要围绕生命分析化学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及热点问题,共计作了34场高质量、高水平的学术报告。据悉,会议旨在大力推进和提升山东省分析化学学科发展,引领高等学校学科发展和人才工作,为实现富民强省战略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