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曲阜师范大学泰山学者研究团队网站!

新闻公告

团队师生参加“全国第十四届有机合成化学学术研讨会”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 2017-10-31浏览次数:

20171026-29日,由中国化学会主办、淮北师范大学承办的“全国第十四届有机合成化学学术研讨会”在安徽省淮北市隆重举行。本团队王桦教授、魏伟博士、杨道山博士等一行五名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为“绿色有机合成方法的发展及其在天然产物和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中的应用”。会议期间,中国科学院院士谢毅教授、麻生明教授、丁奎岭研究员、冯小明教授、涂永强教授等来自中国各大高校和研究院所超300位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大会设置了60余场学术报告,内容涵盖了有机化学前沿领域和热点问题,以及天然产物研究进展以及化学生物学等多个交叉议题,为有机化学工作者和企业界讨论、交流有机化学及相关领域的前沿进展提供了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

  会后,王桦教授一行应邀在江苏师范大学进行了学术交流,同时王桦教授为该校师生做了题为“肿瘤等疾患标志物检测与药物中间体合成”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