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曲阜师范大学泰山学者研究团队网站!

科研仪器

FluorChem FC2化学发光-荧光成像分析系统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 2014-12-14浏览次数:

仪器名称:荧光成像分析系统  

规格/型号:FluorChem FC2 

生产厂商:美国Alpha公司

产地:中国

所属单位:学与化工学院分析化学 

放置地点:Q实验楼312

性能指标:

  凝胶成像分析系统性能特点●12bit04,096灰阶)●200万像素分辨率,深度CCD冷却,-46具备像素整合技术独特的"movie mode"模式●镜头:变焦镜头F2.8 28mm70mm,可选的固定镜头:F0.95 25mmDE500 MultiImage II FC型全自动多功能样品操作室1.设有的5个位置的滤光盘,滤光片可随意调节,无需拆卸镜头;2.双波段紫外透射灯,波长分别为302nm365nm3.可折叠透射白光;4.双侧反射白光;5.紫外和白光透照部分分别为21×26cm21×31cmAlphaEase FC软件"一键敲击"智能软件。提供图像获取,图像增强和分析功能。

主要应用:FluorChem FC2通用型化学发光,荧光和可见光成像系统,用于常规的化学发光和荧光成像检测,200万像素的CCD相机能够拍摄出高分辨率的图像,快速镜头能够加快曝光速度FluorChem FC2通用型化学发光,荧光和可见光成像系统是目前市场上功能最强大,性价比最佳的产品之一。

仪器说明:FluorChem FC2化学发光/荧光/可见光凝胶成像分析系统对于普通化学发光,微弱的荧光及可见光凝胶成像处理应用比较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