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曲阜师范大学泰山学者研究团队网站!

新闻公告

张洪海校长一行莅临团队慰问指导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 2020-01-14浏览次数:

2020年114日上午,学校张洪海校长在人才工作处李海清处长、学院赵琪书记、以及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等部门领导陪同下,莅临本团队实验室走访慰问,在新春佳节来临前夕向大家送上美好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围绕工作生活、学校事业发展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流;期间,学校领导详细了解大家的生活和工作状况,认真倾听大家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对各位老师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建言献策。

大家深受鼓舞,对校各级领导的关怀和诸多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并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期待;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竭尽所能地继续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助力学校和学科发展,齐心协力把学校建设好,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越办越好,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