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曲阜师范大学泰山学者研究团队网站!

新闻公告

王桦教授出席济宁市首届“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 2017-05-27浏览次数:

 http://www.sdast.org.cn/article.php?id=43061

http://epaper.jn001.com/jnrb/html/2017-05/27/content_204847.htm


   5月26日下午,济宁市召开庆祝首届“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市科协主席籍峰主持,济宁市副市长吴霁雯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市直部门负责人、县市区科协负责人、各学会和企事业科协负责人等共计300人参会。本团队负责人王桦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获选济宁市第二届自然科学带头人。

   吴霁雯指出,当前,济宁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紧紧围绕我市“一二五六”目标思路和推进措施,提高认识、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倍加珍惜这个充满梦想、充满机遇的时代,大力弘扬创新精神,切实担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充分发挥人才第一资源作用,在推动济宁科学发展转型发展的历史进程中展现新作为、再创新业绩、谱写新篇章。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二届自然学科带头人的通报》、《关于表彰市级优秀科技社团的通报》、《关于成立济宁市企事业科协联盟的通知》、《关于成立济宁市院士专家工作站联盟的通知》;领导为荣获济宁市第二届自然学科带头人、科技社团工作先进集体颁了奖,并为院士专家工作站联盟成员单位、企事业科协联盟成员单位颁发了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