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曲阜师范大学泰山学者研究团队网站!

新闻公告

团队师生参加“中国化学会第13届全国分析化学年会(西安)”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 2018-06-25浏览次数:

2018614-17日,由中国化学会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主办,西北大学、南京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分析化学年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王桦教授带领团队师生一行八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本次会议主题为分析化学进展与未来,由大会特邀报告、主题邀请报告、口头报告和墙报展讲等环节组成,吸引2500余位专家学者积极参与,促进分析化学及相关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发展;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做了426场学术报告,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汪尔康院士、湖南大学俞汝勤院士、南京大学陈洪渊院士综述了分析化学发展新形势。本团队负责人王桦教授做了基于金银纳米探针的化学与生物传感检测技术的主题报告,获得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反响。  

中国化学会分析化学年会每三年举办一届,至今已有数十年的历史。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支持和参与下,分析化学年会已经发展成为行业内最高端̖、最前沿、最具影响力的系列学术会议, 是全国分析化学工作者、相关领域专家和学者交流、学习、研论学术思想、分享学术成就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