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曲阜师范大学泰山学者研究团队网站!

新闻公告

王桦教授参加省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人士研修班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 2017-08-28浏览次数:

http://www.wrsa.net/content_39102696.htm

 8月22日,山东省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人士研修班在济南开班。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中国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秘书长张明杰、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强、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孙传军、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董雅娟、秘书长程海峰出席了开班式。本团队负责人王桦教授与各市、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留学人员代表人士共90余人参加了研修班。

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会期间,先后听取了省统战部部长邢善萍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讲座、国家欧美同学会副秘书长张明杰关于留学人员工作和欧美同学会事业发展的报告、省委党校孙占元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报告、中央党校政策室薛伟江关于建言献策的培训辅导、山东省欧美同学会会长程林关于国际大科学工程的报告、省发改委胡波关于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讲座等等。